close

或許,我已經被侯硐那些貓咪給迷惑住了。

因為,牠們讓我無論無何都想再次訪探這貓咪們的天堂。

無憂無慮的貓咪們,每次看著牠們都很治癒人心。

二訪侯硐,再次地尋貓之旅。

IMG_1632

IMG_1618

IMG_1608

IMG_1604

IMG_1574

IMG_1559

IMG_1548

IMG_1568

IMG_1536

這隻貓的毛色讓我想起待在家裡的米茶,雖然很想帶牠出門。

不過米茶實實在在地成為家貓了,因為牠完全不敢出門,就連有牠不認識的人跑到家中,牠就死也不肯接近我。

像是,這次跟我一同去侯硐的大學同學。

因為她家住台中,所以就在我家借住一晚。

米茶平常看見我上樓就會很快的跑進我的房間,但那天牠很小心地走。

走到我的房門前就止步了,因為我朋友在裡面呀,哈哈。

真是可愛的米茶呀,這麼怕生。

這隻貓咪和小女孩的互動很可愛喔,因為小女孩的媽媽有帶貓罐頭。

小女孩的媽媽就讓小女孩餵貓咪,這隻貓咪完全受不了誘惑,看到湯匙上的飼料整個很興奮的一直叫。

小女孩和貓咪都很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這隻貓咪的肚子上被放上飼料。

牠還繼續睡呢。

躲在花盆後面黑白貓,但還是找到可以拍到牠的臉的角度了。

風景很不錯吼,貓咪。

這隻貓咪在的地點不錯,有可以當明信片的感覺。

這是一個藝廊裡的小貓咪,很可愛喔!

那個拿玩具逗弄牠的男生就是這個藝廊的主人。

話說,在這個藝廊我看到一個貓咪的杯子,很想帶回家呢。

不過大家當下都在玩貓咪囉。

牠是唯一一隻看我看得最久的貓咪。

猴硐坑裡有貓咪。

這隻貓咪很棒耶,一隻貓佔據了一大片草原,而拍牠的時候,讓我感覺我獨佔了牠。

嘿嘿。

紀念幣,是用我的雙手壓制出來的。

不過那台壓幣機的聲音極度的大,但有很多人都在玩呢,因為上面的圖案很不錯呀。

在菁桐買的貓咪木雕,只差了讓貓咪的手上拿著釣魚竿。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個馬克杯,不過是在一家餐廳裡面買的,因為上面的貓咪圖案很不錯唷。

這次二訪猴硐,帶上了我的新相機,讓我玩的更開心了。

真的覺得那邊是貓咪天堂,但在此同時,那邊的居民應該也很困擾吧。

因為每到假日都有一大群觀光客會去拜訪,雖然有人會覺得這是作生意的機會,但也有會覺得很煩的人。

雖然我如此覺得,但那裡還是不錯的地方。

但為什麼我會突然這麼認為呢,因為在拍照途中,看到一隻狗狗很可愛,牠在拜託拜託。

就想拍一下,就在那時坐在家裡的阿公,就很兇地用台語說:「賣希啦!(別拍啦)」

嘿嘿,真的很抱歉呀!打擾到你了!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