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探訪了一間貓咪咖啡廳。

『Design.Fever設計+貓義式品嚐館』

一到門口,就看到了小心貓出沒的貼紙,這張貼紙真可愛,不知到哪邊有賣呢。

忍不住的拍了這盞燈,就是覺得它挺漂亮的。

這間店真如其名,裡面充滿了設計感,尤其是櫃台上的那些模型跟公仔,真的令人很感興趣。

還有最上面的那些有紀念性的罐子,真的是很有趣的擺設。

櫃台前面有許多貓籠,雖然沒有仔細拍攝一樓的擺設。

因為我這天來是坐二樓的座位,所以一樓也是在結帳時才大致拍攝的。

貓籠裡就如照片上大略所示,一隻大貓兩隻小貓,雖然沒有出來接見客人,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是關著狀態。

但還是另我好興奮,因為有好多貓貓喔。

牠是我第一隻看見的貓貓,牠原本睡在我們最先坐的位置那邊,後來被請到隔壁桌的椅子上休息了。

牠好像叫『菲菲』,一開始拍牠並不知道牠叫什麼名字,

是後來看照片才發現原來每隻貓貓脖子上都掛有牠們的專屬名牌呀。

至於這隻貓貓叫什麼,我就真的不清楚了。

因為照片拍到的是牠名牌的背面,所以我也不曉得牠的大名。

雖然在看其他部落格有介紹,但跟牠很相像的貓咪還有一隻,這天在一樓服務。

牠可能叫『老皮』,但我無法確定喔。

牠真的是可愛,因為牠曾晃到我們這邊兩次。

那時我們已經吃完餐點了,正在跟我朋友研究繪圖軟體。

就突然發現發貓貓跑了過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原本是趴在遠遠椅墊上休息的牠,

在我面前翻出了牠最隱密的肚肚給我看,讓我好驚喜。

牠的肚肚很好摸喔,軟軟的,跟米茶的一樣,只是米茶的還沒那麼多脂肪。

不過摸到最後,我朋友到是被牠爪子抓了幾條,我摸倒是沒什麼事情,到底為什麼呢?

在還未有其他客人時拍了一下,這裡的擺設感覺是隨興中帶了點設計感,因為並不會有混亂的感覺。

配色也非常鮮艷,但不至於讓人眼花。

這是我點的『夏威夷冰蜜茶』,喝起來就有點像水果茶,還不錯。

我朋友點的『冰淇淋蘇打』,我原本以為冰淇淋蘇打下面應該是藍色的,這下面是葡萄汁,所以是紫色的。

把麵包弄碎後,放進濃湯裡一起品嚐,感覺很棒。

因為麵包還熱熱的,像是剛烤好的樣子。

(雖然我弄到有點醜,請不別見怪。)

朋友點的『奶油雞肉野菇義大利麵』

我點的『牛肉千層』

因為很好奇千層麵吃起來是什麼樣子,所以就點了。

然後我給它的評語是,『板條』,吃起來像,看起來也像。

哈哈!

接下來,讓一些貓貓的照片,因為這隻美短真的太可愛了啦。

牠讓我跟我朋友玩了好久,因為難得可以在咖啡廳獨佔一隻貓咪這麼久。

我們獨佔牠到有其他客人光臨到這個位置為止呢,真幸福。

後來又跑去拍了菲菲幾張,因為我們後來換位置到木地板區了。

菲菲還是睡在有人訂位的椅子上。

想誘騙牠進袋子。

 

 

菲菲悄悄地接近牠,不知道要幹嘛呢。

貓貓一臉很舒服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

 

   Design.Fever設計+貓義式品嚐館

 店址:中壢市實踐路225-27號(博德社區)

TEL:03-4360039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