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024

話說,米茶在『好』前一陣子,終於滿一歲了。

那一陣子因為工作太忙的關係,也沒時間碰電腦寫網誌。

雖然有點晚了,但還是祝米茶:生日快樂!!!!

PICT0006

回想起來,米茶剛到我家的時候,可是小小一隻,而且還很膽小,也很會睡。

不過道是喜歡趴在我的大腿上睡覺,大概也是因為很陌生這裡的關係,所以不管我怎麼摸都沒什麼關係。

也是個超級好奇寶寶,什麼地方都鑽,什麼東西都玩。

那時候的米茶呀,真的是很小一隻,而且又很瘦,毛髮也沒有像現在這樣茂密。

身上的紋路也沒有很清楚啦,總之就像一隻剛出身沒多久的小貓(好像真的剛出身沒多久)。

有圖有真相,來看看吧。

DSC00671.JPG  

 

 

大家看看,跟現在相比,真的差很多。

現在該說是長大了呢?還是變肥了呢?

身體是不斷變大了,但是頭部好像都沒長大,臉還是瘦瘦的,我是挺想看米茶的臉變得肥肥的。

不過又不希望牠太肥,到時候連路都懶得走了。

就像我們家咪兔一樣,昨天很難得的爸媽帶著咪兔去散步,咪兔很爭氣的用自己的腳走了好幾公里的路。

回來時,馬上衝向水碗牛飲了起來。之後還喘了好一會兒,看樣子真的是很久沒運動的後果。

PICT0014

PICT0018

PICT0019

雖然米茶長大了,但還是一樣的可愛呀。

牠可是在我工作疲憊之餘,心靈上的慰藉之一呢。

呵,另一個慰藉是PS3。打電動來消除壓力,嘿嘿。

DSC_0555

DSC_0565

DSC_0567

DSC_0568

DSC_0572  

雖然米茶是隻連主人都敢咬的貓咪,但我發現牠還是很黏我的。

因為不管我走到哪裡,牠就跟到哪裡,像是我在打PS3時,牠一定也待在旁邊。

然後我不上樓回房間,牠也不上樓。真的是很好玩的表現,所以每次故意惹牠生氣被咬時,雖然多少會罵一下。

但還是很愛牠的。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