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7.JPG  

  來介紹一下我家的新成員,米茶,牠是米克斯種,顏色是黃色帶點虎斑條紋。

  大概是從我大三開始,我就莫名喜歡上貓咪了,不管是看到真的貓咪就興奮,或者是上面有貓咪圖案的物品我也興奮。因為這種興奮之情不斷的累積,導致我很想養貓咪。因為感覺貓咪會在適當時機跑到你的身邊陪伴你。

  米茶牠算是我第一次養的寵物,從前弟妹在養寵物鼠的時候,我並沒有要求。我也沒真正養過任何動物,所以米茶算是我第一隻負責的動物,也是我所擁有的第一隻寵物。

  現在牠對我來說是一種責任的存在,也是讓我生活變得多采多姿的存在。

  因為牠的關係,現在我的生活充滿了色彩,整個就很充實。

  米茶剛來我家的時候就受到我妹妹那隻紅貴賓咪兔(meto)的歡迎,咪兔整個超激動的阿,雖然有時候用抓子抓米茶,但其實是想跟牠玩。

DSC00671.JPG   

↑米茶剛搬進新籠子裡的無知表情。

DSC00679.JPG  

↑睡得非常舒服呢。

  米茶真的太可愛了。我會好好照顧你,讓你健康的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