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後,就先把米茶放出來,

我進直接去浴室刷牙洗臉了,沒有想太多。

誰知道當我出來的時候,看到的狀況是這樣。

DSC00136.JPG

米茶你爬上我的書桌跟書櫃還不夠,還要爬上電風扇的後面阿。

「米茶這裡有那麼舒服嗎?」

米茶:「還不錯阿,很有感覺耶。」

DSC00138.JPG

後來,米茶發現我在拍牠,牠就沒趣的從電風扇後面跳下去了。

米茶,你可知道你這樣會嚇壞媽媽阿?

我從浴室一出來真的有嚇到耶。

(照片是用舊相機拍的,不知道為什麼色彩怪怪,好像是光線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風扇 貓咪 嚇壞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