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們家真的很像動物園。

我們家養過很多寵物,主要是以狗為主,因為從我出生到這個家時,在我身邊的都是狗。

但我們家真的養過很多不同的動物,像是兔子、麝香豬、不同品種的狗……等。

到現在這些主要的寵物成員。

我們家現在有五隻主要的寵物,如果照他們來到我們家的順序來排的話。

第一隻是嘟嘟,算是一隻混種狗。因為沒有幫牠拍照就沒有放照片上來。

然後是依照下面的順序。

SAM_1175.JPG

咪兔是隻貴賓狗,牠原本造型不是這樣的。牠的主人是我老妹,但我老媽也算一份。

因為在我妹還沒畢業時,牠有一年的時間是由我老媽在照顧的。

SAM_1166.JPG

米奇是隻鸚鵡,我記得牠好像有血統證明書。但因為證明書在牠原本的主人那,所以我也不知道牠的品種。

牠的主人是我老爸。

SAM_1204.JPG

皮皮是隻蜜袋鼯,一隻很貴的寵物。不過,牠是我老妹的同學送給牠的。

牠的主人是我老弟。牠一開始非常小隻,一夕間突然被養得這麼大。今天看到牠時有點嚇到,因為牠平時都躲在窩裡。

除非特別把牠抓出來。

SAM_0978.JPG

米茶就是我的貓啦,米克斯種。是個調皮的貓咪。

而第一隻嘟嘟的主人是我們全家人,因為牠是現在算來最老的寵物阿。在牠之前還有很多前輩喔,那些前輩都很棒喔,但都因不可抗力到天國去報到了。

如果要說前輩裡我最喜歡的一隻,大概就是我從小就在這個家裡的「小胖」了吧。牠非常聰明,又很盡忠職守。

我們家樓上還有一群鴿子,那是屬於我老爸的寶貝。真的是當寶貝在養,吃得比我們還好。

總之,我們家現在真的很像動物園,很多很多的動物都待過我們家。

而現在應該是我們出生以來,最多不同種類的動物聚集的時候吧。因為每個人都有一隻自己的寵物囉,當然也要負責囉。

呵,真的覺得我們家很好玩,希望米茶長大後跟大家當好朋友囉。

米茶,你不要在肖想米奇了。我是不會讓你吃掉牠的。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