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茶最近的變化真的挺大的,居然會自己跳到電腦桌上趴在電腦旁邊看我玩電腦。但牠有時候就會像這樣擋在我的電腦前,讓我無法打字。

SAM_1812.JPG

「米茶,你哪時也對電腦有興趣了?」

SAM_1807.JPG

  雖然這樣的米茶很可愛,但還真是讓人苦惱耶。就算把牠移到旁邊,牠還是會自己跑回來。就讓牠待一下子吧。

SAM_1811.JPG

  米茶的視線還真的是直勾勾盯著電腦螢幕呢,我是不知道有沒有看懂啦。

 SAM_1816.JPG

SAM_1817.JPG

SAM_1818.JPG

SAM_1819.JPG

「想睡了?」

SAM_1824.JPG

「喂喂!想睡別在這裡睡阿,讓我看書啊!」

SAM_1830.JPG

  最後牠終於妥協的到旁邊睡了,但在這之前牠選的位置完全的擋住我的滑鼠,讓我無法操縱滑鼠阿。真是敗給牠了。

  今天有了新發現,米茶牠不只怕水、怕吹風機和怕小叮噹風扇,還怕『抹布』。到底是為什麼呢?我也找不到原因。

  事情是這樣的,那時候我抱著牠,我媽正在整理餐桌,然後我媽從廚房拿了抹布來擦桌子,當我媽擦第一下桌子的時候,米茶發出了今天的第二次嘶吼。不知是抹布跟桌面摩擦的聲音讓牠討厭,還是抹布的味道。後來我媽故意把抹布拿到牠面前,牠很激動且迅速的從我身上掙脫跳開。害我被牠抓了一下,痛阿。

  抹布到底哪裡惹到牠了呢?我也搞不清楚原因呢,是味道呢?還是摩擦的聲音呢?怪怪,搞不懂,下次再來找找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