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三)

話說,米茶真的沒有挑剔的罐頭呢。

從一開將牠帶回家時學妹送的罐頭,到後來去買的兩種不同品牌的罐頭,米茶都會很快速且很滿足地將罐罐吃得一乾二淨。

SAM_1992.JPG

我在罐頭上面灑了貓草,這樣看起來超像海苔的,海苔口味的罐頭。我原本還以為米茶應該不會想吃,結果牠吃得好乾淨。

SAM_1991.JPG

SAM_1999.JPG

「別吃太快耶!小心噎到。」

SAM_2000.JPG

SAM_2006.JPG

「米茶,你要注意一下你的身材耶。別只是長肚子,不長大阿。」

SAM_2013.JPG

「米茶,你是女孩子噎!怎麼可以這樣躺呢!快坐好!快坐好!」

SAM_2014.JPG

「你是貓!可不是美人魚耶,躺成這樣。」

8/4(四)

猜猜米茶怎麼怕成這樣吧。

SAM_2031.JPG

答案就在下面這張照片裡。

SAM_2035.JPG

因為吸塵器的關係,米茶才抖成那樣的。

剛剛因為地板髒,就拿了吸塵器來吸地板。想說把牠關在籠子的話,牠會撞來撞去,就任牠在房間跑,這樣牠應該會有地方躲。

但我這個主人有夠壞的,故意把關了電源的吸塵器前端放到書桌上,結果牠就很生氣的嘶吼,還揮了幾拳空拳。

我好壞!(逃)

SAM_2036.JPG

SAM_2037.JPG

當我要把吸塵器收起來的時候,牠已經逃到這麼遠的地方了。在那麼遠的地方,米茶還是持續的低吼,不知道幫牠克服了吹風機的恐懼之後,牠會不會也不怕吸塵器呢。

米茶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貓耶,該怕的都怕。

不過牠今天也很好笑,早上把牠抓到樓下和咪兔玩的時候,媽媽把蜜袋鼯皮皮放出來。米茶就好奇的上前去看,結果皮皮就叫了,米茶嚇得逃跑。笑死我了!

人家是老鼠的一種耶,米茶你居然也怕,真是笑死我了。雖然皮皮的聲音本來就很奇特,不是一般老鼠的聲音,很特別。

米茶真的是只敢欺負咪兔吧。

SAM_2039.JPG

米茶因為太害怕,之後就跑到電腦桌這邊了。好像是真的嚇到了。

米茶你真的很好玩喔,每天都有趣事。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