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中,又失心瘋的幫米茶買了項圈牽繩和玩具。

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寵米茶的,看到好玩的、可愛的就想要買給米茶。

SAM_2333.JPG

左邊看來是『牽繩』、『外出項圈』和『有聲音的球型玩具』,其實我還有再買一條跟米茶現在戴的項圈一樣款式的項圈,只是顏色是藍色的。

今天回到家時,就在車上問妹妹要不要给她的咪兔戴,就讓給咪兔啦。

下次如果有新樣式我再幫米茶買吧。

如果大家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怎麼都是格子圖案的。因為個人非常喜歡格子圖案,紅色的更是不錯。但不過也是因為我去的那間大創只有格子圖案的有貓咪用的關係啦!

不過,真的非常好看呢。不但便宜,也很實用,更重要的是很可愛阿。

SAM_2334.JPG

這個球型玩具我原本是沒有買的,只是後來再回去晃一圈的時候發現的。那邊有像這樣六個一組外表是布的球,還有四個一組是縷空塑膠製的。都是有聲音的。

因為布的比較可愛就買了,哈哈!

我也分了一個乳牛圖案的給咪兔玩,米茶也在我回到家後,就拿了一個給牠試玩,反應還不錯。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牠的反應囉。

SAM_2335.JPG

「那是球球喔,你會很喜歡的。」

SAM_2336.JPG

因為大小剛好,牠就咬著好像要去藏起來似的。有點像咬到獵物,要去慢慢食用的感覺。

SAM_2338.JPG

SAM_2345.JPG

今天晚上在樓下時,米茶做了讓我嚇死的舉動。

那就是,牠居然將壁虎咬在嘴裡,而且壁虎也因為米茶的關係,斷尾了!!

壁虎斷尾是為了求生,但如果我沒有發現米茶的異狀的話,我看那隻壁虎是難逃一死。而我也會嚇到不抱米茶吧!

因為感覺米茶會把壁虎吃下去!囧!真的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