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茶,果凍並不是貓罐頭喔。對我喵喵叫也是不可能的。」

SAM_1994.JPG

米茶真的很天真,像我這幾天都吃吐司配鮪魚罐頭。只要我拿出罐頭要開的時候,米茶總是會跑過來在我腳邊喵喵叫的。

但,很可惜我拿的並不是貓罐頭,而是我們人吃的鮪魚罐頭。

我無法拿去餵米茶囉,而且當我拿著放著鮪魚醬的吐司走來走去,或者是放在桌上時,米茶都會一直想靠近。

畢竟那也是貓咪愛吃的食物之一,大概是無法抗拒那個味道。

這些我都可以理解。

但是,當我今天拿著我從全家買的茶凍時,米茶居然也對我喵喵叫,也一直想要偷襲我的茶凍。

整個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就只好勉強的開了罐頭給牠吃了。

要不然我是無法平靜的吃我的茶凍的,米茶大概認為扁平罐狀狀的東西就類似貓罐頭吧。

米茶還真是讓我不知道該笑牠,還是罵牠呢。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