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冷,所以就請厚棉被出來了。

沒想到當我把棉被從袋子中拿出來後,米茶也跑來湊熱鬧了。

一股腦兒的就往袋子裡面鑽,而且怎麼叫怎麼拍袋子就是不出來。

DSC_0181.jpg

「裡面怎麼有東西在蠕動?」

DSC_0184.jpg

「你在裡面做什麼?裡面沒東西好玩阿。」

米茶一臉就是不想出來的樣子,似乎一直打算待在裡面。

後來我有把拉鏈大概拉了起來,米茶還是沒有想要鑽出來的意思。

就連我提起提把,牠還是窩在裡面。整個就是好奇寶寶,哪裡有洞就往哪裡鑽。

DSC_0193.jpg

「會嗎?裡面又沒有東西,而且溫暖的棉被都拿出來了。」

DSC_0195.jpg

「難道你要把這裡當成你的窩?」

這還真是趣事一樁。

最近我很常讓米茶下樓,只要我下班回家,就會把牠抱下來。

牠就開始跟咪兔的追逐大戰,現在想想,之前咪兔明明就已經對追逐米茶感到膩了。

其實是咪兔變懶了,不想動。

但最近又開始追逐大戰,不是咪兔追米茶,就是米茶追咪兔。整個玩到無視我們這些人的存在,

如果不幸牠們經過你躺著的地方或坐著的地方,牠們就會狠狠的從你肚子上踩過去。

讓你痛到受不了,兩個頑皮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好奇心 棉被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