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茶再度登上專欄啦!

米茶.jpg

沒想到米茶又再度登上專欄啦。

一開始我只是看到標題,想說到底是哪一篇網誌被選用。

接著看到痞客幫下的標題,讓我笑了。哈哈,「最佳書僮,只要有我在,保證念不下書。」

笑死我了,這個標題很棒耶!超搭內容的,而且說到我的內心。

因為每次我在看書的時候,米茶總是來搗亂。根本讀不下去,因為米茶會直接趴在我的書上。

感謝痞客邦再次讓米茶給更多人知道,呵呵。

最近很忙,一直加班。因為營業稅申報的關係,我快忙到不行了。

沒時間好好跟米茶玩,不過我有發現牠變胖了!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米茶的肉肉。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