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先來介紹和標題沒有很大關係的內容吧。

話說,養了寵物之後真的就會失心瘋了。

就像是在疼愛自己的小孩一樣,只要看到牠可以玩的玩具或者是可愛的項圈之類的就會想買給牠。

(荷包會大失血~)

SAM_6167.JPG

上面這個是去寵物店買米茶的飼料的時候看到的,好像是貓咪自己可以玩的玩具。

只是那個彈簧鼠的固定不是很穩,因為米茶打一打就掉下來了。

SAM_6168.JPG

其實米茶很受寵,一次就有兩樣新玩具。旁邊那個綠色的釣魚類型的玩具是我媽媽買的,因為米茶把之前的逗貓棒玩到一根毛都不剩了。

後來就買了這些給逗牠玩。

米茶對那個自己玩的彈簧鼠沒啥興趣,對釣魚鼠比較有興趣。

一拿來釣牠,牠就整個像是發了瘋似的。

SAM_6174.JPG

SAM_6176.JPG

SAM_6177.JPG

「咦?不、不用了,你自己玩吧。」

SAM_6180.JPG

SAM_6199.JPG

「解決了是?你不會把牠弄壞了吧!?」

當然是不可能呀,一下子就弄壞的話,就沒有樂趣了。

1935986583.jpg  

接下來要介紹與標題相符的內容喔,有沒有很期待呀。

雖然聖誕節過了,但因為我個人又失心瘋的從網路上買了一頂寵物變身帽。

而且剛好是買麋鹿樣式的,一收到的時候整個很興奮的想讓米茶戴戴看。

DSC_0431.JPG

就是這頂!!很可愛吧,只可惜……

米茶的頭太小了戴不上去呀!!(殘念)

所以呢,我就讓咪兔來試試看囉。

這次難得有一篇咪兔佔了很大的版面呢,真的很難得喔。

 

SAM_6228.JPG

看!咪兔登場了,整個超可愛的。

我是這麼認為啦。

但咪兔本人超憂鬱的,因為牠好像不是很喜歡頭上戴東西,牠可以接受穿衣服啦。

SAM_6230.JPG

咪兔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SAM_6244.JPG

接著又露出僵硬的表情,咪兔真的是完全不敢動,雖然覺得很對不起牠,但因為這樣才有可愛的照片。

SAM_6230.JPG

SAM_6234.JPG

SAM_6244.JPG

SAM_6245.JPG

SAM_6247.JPG

SAM_6251.JPG

SAM_6253.JPG

大大的鹿角,不過這頂帽子有一個缺點,就是鹿角太重,一低頭就會往前垂下。

接下來看一張米茶來湊熱鬧的照片吧。

SAM_6254.JPG

感覺米茶是來取笑咪兔的,因為米茶戴不上去,雖然米茶很好奇,但感覺牠很開心。

那就繼續叮叮噹囉~


話說,昨天晚上米茶上演了第二齣的逃脫驚魂記。

應該也不算逃脫,我們全家都不知道牠是怎麼跑到外面的。

原本前一秒我明明還看到貓咪在我旁邊跑來跑去,後來我正在靠後門的房間裡看電視。

突然聽到外面一陣吵鬧,好像還有東西正在爬窗戶的聲音。

往外一看,沒看到任何東西,因為也很暗。

後來還是有聽到聲音,就拿手機的照明燈往外照,從窗戶的下緣開始往上照,居然照到一隻貓。

想說是不是米茶?我還很疑惑的時候,貓咪突然喵嗚~了一聲。

囧!是米茶,我差點沒昏倒。

馬上衝到後門那邊的窗戶,米茶整個很害怕的爬在窗戶最上面,我是不知道牠剛剛是不是有被什麼東西追。

還是自己偷跑去外面被嚇到,怎麼叫都不下來。

叫了幾次,米茶還往旁邊的冷氣機上面跑,最後是我爸用梯子把牠救下來。

一救下來就在掙扎,整個怕到不行。

米茶到底是哪時候跑出去的?怎麼跑出去的?完全不知道耶。

明明就很怕外面,為什麼那麼喜歡偷跑到外面呢。我是不是要幫牠綁繩索呀。

嚇死我這個做主人的,後來還咬我。真是的!我都快擔心死了。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