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先的目的是為了台中寵物展下台中的,但沒想到最後變成的『仮』文青之旅了。

為什麼前面要加個『仮』呢?

因為自己是不是個文青我可不知道呀,嘿嘿

IMG_2261修.JPG

↑鐵皮駅 ROBOT STATION1號店。

文青之旅的第一站,為了飽足晚起而飢餓的肚子,便決定去吃早午餐囉。

我們先去了機器人2號店,沒想到訂位全滿了,店員就推薦我們去1號店。

雖然兩家都是機器人餐廳,但風格可是完全不一樣的,就連名片風格都不一樣喔。

下次再去台中的時候,一定要先訂位才行呀。

但1號店的風格有打中我的心,光是店門口上面那隻鋼彈就中了,超想把它帶回家的啦!

IMG_2304修.JPG

↑第一張跟第三張是2號店的名片,第二張是1號店的名片,第四張則是有兩家店位置圖的名片。

IMG_2273-tile.jpg

↑店內的機器人擺設。

相信如果是身為機器人迷的朋友來到這邊,應該會為之瘋狂吧。

在這充滿了機器人的餐廳裡用餐,真的非常有趣。

當天店內也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邊用餐,看那些小朋友個個眼睛都發亮的盯著那些展是的機器人就覺得他們非常可愛呢。

IMG_2266修.JPG

↑店門上的鋼彈。

可惜無法跟它合拍。

IMG_2330修.jpg

↑起司燻雞肉義式脆烤三明治。

IMG_2334修.jpg

 

↑爆漿起司豬排義式脆烤三明治。

我和朋友都點了烤三明治餐點,烤三明治的價格最貴也只要219。

以一般簡餐店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了,餐點的選擇也很多樣。

看上去雖然只有這麼一點點,但我跟朋友吃到最後還真的有點吃不下耶。

光是那三層吐司就讓我的胃快撐飽了,就算把進食的速度減慢,最後還是剩了一些薯條。

飲料的部分是有需要就可以加點,加點的話可以折扣39元,感覺挺划算的,可以吃得很飽。

IMG_2290.JPG

 

↑國外的車牌。

店內不只有機器人的擺設,還有國外的車牌,就連它的廁所內的牆上也貼滿了車牌喔,非常新奇的裝設。

結束了早午餐的時間,就來去勤美誠品散散步,消除一下那飽得快不行的胃吧。

文青之旅第二站,勤美天地。

IMG_2343IMG_2338  

↑勤美天地。                     ↑勤美誠品內的擺飾。

在台中住了四年,我好像一次都沒有接近過這裡,也是因為自己那時不會騎車,自己也沒車。

都是拜託朋友載來載去,自然有些地方也不會去到。

IMG_2344.JPG

 冷氣吹足了那就出來曬曬太陽囉。

勤美誠品旁的勤美美術館外,總有一些裝置藝術。

這次的主題是牛奶盒,以牛奶盒為原型所打造小房子。

每個牛奶盒都有各自的主題,每個都不能錯過喔。

page.jpg

IMG_2392.JPG

IMG_2401修.jpg

IMG_2416修.jpg

 

↑初綠。

偶爾讓自己增添一點藝術氣息後,來去消消夏日的暑氣吧。

文青之旅第三站,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

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又是一間1號店滿座,只好去2號店的人氣店家。

我們先去了1號店,就在我們停好車準備走進去時,有一對情侶已在我們前面捷足先登了。

而店裡剛好只剩一張兩人座位。

實在是很倒楣呀,最後只好轉站2號店。

雖說是2號店,但不知道為什麼店名完全不一樣呀。

  IMG_2407.JPG

DSC_0174.JPGDSC_0178.jpg

 

↑金時抹茶霜淇淋。             ↑抹茶拿鐵。

他們店內的抹茶霜淇淋真的非常好吃耶,抹茶的味道非常濃郁,不會苦到讓人受不了。

是一種非常舒服消暑的苦味,配上鋪在底下的金時,也就是紅豆的甜味。

如果是怕苦的人,就可以剛好消除抹茶帶來的苦味了。

抹茶拿鐵的部分,我只能說真的非常抹茶呀。

看樣子下次去的話還是只吃抹茶霜淇淋就好了。

 

IMG_2419.JPG

 

文青之旅第四站,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宮原眼科的第二家店。

我大概怎麼都沒想到,像宮原眼科那種由老舊房子改建而成的冰淇淋專賣店,居然會有第二家分店。

兩家都是由已經老舊的房子所改建而成的,說是改建也不是全部重新打掉重建而成,而是將內部做了裝修,進而開店讓民眾進去參觀或用餐。

兩家最大的相信點大概就式都有賣冰淇淋了吧。

非常多人為了冰淇淋以及它的外觀慕名而來呢。

只可惜我只是對他那老舊且充滿了懷舊氣息的建築有興趣而已,至於那貴得不行的冰淇淋,我就不嚐試啦。

 

IMG_2420.JPG   

IMG_2430.JPG

IMG_2431.JPG

IMG_2437.JPG

 

↑金庫的門。

不知道這個門有多沉重呢,因為現在已成為通道的一部分,我就沒有去動它。

要不然我很想去拉拉看呢。

IMG_2450.JPG

IMG_2467.JPG

 

就這樣,兩天的台中之旅就在文青的氣息下畫下句點了。

而這也是新工作開始前最後的放鬆囉。

2013-08-25-17-12-16_photo.jpg  

返家了。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