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飛常的好,所以非常適合外出踏青。因此我決定到位於都柏林北部的一個小漁港-霍斯(Howth)。

但我主要是去面試的啦!就在我找工作一直不順利的情況下,我接到了來自霍斯ㄧ家外賣店的面試通知。原本只是要去面試的,但因為這天天氣太好,所以就決定提早出門並且帶著相機,踏青去囉!

其實我之前就有跟朋友一起到過霍斯,只是那天天氣不太好,拍出來的照片就是陰陰灰灰的,因此我覺得用這天的照片。

從都柏林到霍斯,可以搭乘巴士或是稱為Dart的電車。

以票價來說,Dart是比巴士便宜的,所以這次我決定搭Dart前往霍斯,加上我也還沒搭過Dart。

從霍斯的Dart車站出來,就可以看到漁船所停泊的漁港,剛好看見兩位老爺爺站在港邊,不知道是在整理漁獲還是只是聊天。

霍斯算是個小漁村,但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停泊漁船的地方跟我們臺灣的完全不一樣,居然可以這麼好拍。

而且不會像我們的漁港那樣的雜亂,也比較沒有魚腥臭味。而停在岸邊的漁船都好小台喔,加上再往裡面走去,會發現這邊不只停了漁船,還停了私人的帆船。

真希望我也可以擁有一艘自己的帆船,這樣就可以隨時出海去。

上次來因為突然起大霧而看不到的陸地,這次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加上海面被陽光照射的波光粼粼,整個非常美。

就連上次也看不清的小島,這次也讓我一覽無遺了。在Google Map上,這座島叫做「Ireland's Eye」,中文就是「眼睛島」。

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趣味,那為什麼叫做愛爾蘭的眼呢?這就要好好上網查查了。

霍斯這座小鎮並不大,一下子就可以逛完,而主要人潮的地區也是位於海岸這邊。

從面試的餐廳稍微試工了一下,大約快八點左右離開餐廳,一進車站,就看到這片美麗的雲彩。

雖然有想過要不要再待晚一點,這樣我就可以看到夕陽。

但因為半夜的都柏林很危險的,所以我還是早早回去好了,不過我能看到這片景色,我也非常開心。

記得我在家裡,我也是最喜歡拍天空雲朵變化的樣子,只要覺得天空很漂亮,就會拿了相機跑到自家樓頂拍攝。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