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電腦桌放鍵盤的地方一定要放鍵盤,

我就是要放不一樣的。

SAM_1007.JPG

「就是要放米茶。」

 SAM_1022.JPG

千萬別說我虐貓喔,因為牠一直要我抱,我又剛好沒空,就只好把牠放在鍵盤桌上。

剛好鍵盤也被我收起來了。

SAM_1008.JPG

其實這張米茶是在打哈欠啦。

剛好牠的手在伸懶腰,感覺就是在對我說:「不要拍!」

SAM_1015.JPG

而且牠好像一直對我的電腦有興趣,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怕牠給我在鍵盤上亂踩。

然後電腦就壞了,我就無言了。所以我都限制牠不能上電腦桌。

 

SAM_1018.JPG

舌頭沒收好,哈哈!好蠢。

「米茶,你這樣咬到舌頭不會痛喔?」

米茶:「要你管這麼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鍵盤 打哈欠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