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說,我們家的寵物居然有三隻是以「ㄇㄧ」發音做為開頭而取名的。

一切都只是巧合,不過正確來說,「米茶」這個名字是刻意想的。

以我們家有兩隻都是米開頭的寵物做為發想。

SAM_1053.JPG

在米茶剛到我們家的時候,是米茶v.s咪兔。

現在又多了一個新對決,就是米茶v.s米奇。

米奇是隻鸚鵡,是爸爸的同事送給我爸爸的,其實應該是爸爸的同事不要了,我爸就說他要了。所以就帶回來了。

SAM_1058.JPG 

米茶在我去考試的五天裡,終於學會爬上沙發的椅背了,而那裏是最靠近米奇的地方。

SAM_1054.JPG

其實,米奇一點都不怕米茶。

聽我媽說,米奇會啄米茶的鼻子,然後就開始一前一後的戰爭。

 SAM_1056.JPG

米奇幾乎都不理米茶。

但是米茶每次都用超級熱情的眼神看著米奇,看到我都覺得,「米茶,其實你是很想把牠吃掉對吧。」

感覺怪恐怖的,不過,就讓米奇來教訓牠吧。哈哈!

這樣米茶以後應該就不敢去碰米奇了。

  SAM_1060.JPG  

這對組合比米茶v.s咪兔還蠢,整個就不太搭。

話說回來,我們家感覺有食物鏈。

狗→貓→鳥、鼠。

我們家還有一隻蜜袋鼯,米茶到現在還沒跟牠打過照面的樣子。因為如果打照面的話,我們家的人應該都會嚇死吧。

蜜袋鼯叫皮皮,有機會的話,再來介紹牠囉。

最後來放個米茶跟咪兔的打架過程,感覺咪兔後面占了下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鸚鵡 眼神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