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120.JPG

米茶嚇到我了。

牠也太早熟了吧,才四個多月就發情了。症狀跟網路上查的資料一樣。

剛剛打電話問醫師,說四個多月就發情有點不太可能。我就把米茶有的行為跟醫師說明。

醫師說有可能,醫師跟我說可能是我家附近有公貓,才會這樣。

我家在鄉下,沒有養米茶之前的確聽過外面有貓叫春,但沒想到米茶很容易受影響,只是最近我都沒聽到外面有貓叫啦。

我就只能忍耐囉,等他發情期過後。然後醫師說建議母貓八個月大再帶去結紮。

「米茶你乖一點,晚上讓媽媽睡好覺,早上不管你怎麼叫,我都沒關係的。」

米茶:「這不是我自願的。」

米茶現在回應我的叫聲好嫵媚。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