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懷疑米茶其實是公的,因為牠的睡相實在一點都不優雅。

但最近一件事證明牠是母的,這是不可抹滅的事情。不過,米茶的睡姿真的不優雅。

SAM_2480.JPG

「米茶,你最近會不會太豐滿了?肚肚都跑出來了。」

米茶:「沒辦法啊!乾乾太好吃了!」

沒想到最近只吃乾乾也可以胖成這樣。

SAM_2483.JPG

「米茶,你很愛霸占我的電腦耶。」

SAM_2489.JPG

SAM_2495.JPG

「米茶,你是女生耶!怎麼可以翻著肚子睡覺。」

米茶:「反正又沒有人會看,擔心什麼。」

SAM_2496.JPG

米茶總是一臉舒服的以不優雅的姿勢在各處睡覺,牠大概只有睡在紙箱裡的時候是正常的。

其他時間幾乎都是翻著肚子。

真是不懂得優雅的小女生耶。

 

來個題外話。

前幾天說米茶開始發情了,不過牠晚上到是沒有做出在我印象中發情的貓會有的舉動,就是一直狂叫。

倒是讓我睡得很安穩,這幾天牠的行為也很正常,不知道是不是過了。還是我擔心太多了呢,但是那些行為真的嚇到我了。

大概是第一次,所以時間不太久吧。

米茶果然很乖。

我發現米茶很好笑,給我以外的人抱時,才抱起來就開始叫。但有時候又不會,像今天媽媽抱牠一開始喵喵叫,後來就很乖的給我媽媽以抱寶寶的方式抱著。

雖然一下子又掙脫了,但牠好像真的會認主人呢。真乖啊!

不知道米茶長大後會變成怎樣的個性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相 睡姿 優雅 貓咪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