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321.JPG

咦?我們家怎麼出現一隻奇怪的兔子。

「兔子?不對呀,仔細看,原來是米茶喔。」

因為天氣漸漸變涼了,米茶的好夥伴咪兔穿起了牠可愛的衣服。

米茶是貓咪,想說牠應該不喜歡有東西在牠身上,所以也沒有買貓咪的衣服。

但貓咪似乎不太常穿衣服,頂多在項圈和頭部做變化。就是買一堆項圈,一堆可以戴在頭上的小物囉。

SAM_3308.JPG

「衣服阿,怎麼?不喜歡阿。」

其實這件衣服是咪兔的。

因為咪兔是貴賓狗,貓咪和狗狗的後腳長度不一樣,所以在後腳那邊,米茶的雙腿無法完全的伸展出來。

因而導致米茶在穿著這件衣服的時候無法走路,走幾步路就會跌倒。

那個時候的景象真的讓我跟我媽笑到不行,我只是純粹想看米茶穿衣服的樣子,絕對沒有捉弄牠的念頭。

我也有想過冬天的時候,要不要給米茶買一件衣服。

果然,養寵物的人都很寵愛自己的小朋友。

SAM_3318.JPG

這張照片裡的米茶,感覺牠肚子好大阿。

SAM_3319.JPG

SAM_3313.JPG

在米茶試穿完這件衣服後,牠只要一看到我拿衣服,牠就逃的老遠,或者是躲到我抓不到的地方。

現在米茶大概有四個項圈,雖然牠只有一個脖子。

說不定等我領到薪水後,就會跑去買一堆寵物用品給牠換穿囉。

  

arrow
arrow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