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覺得米茶最近變成熟了呢?(其實是變胖了吧。)

SAM_3380.JPG

因為前陣子我已經開始上班了,上班的地方又是忙碌的會計師事務所。

所以,忙碌時期會加班也是正常的。也因為這樣,看到米茶的時間就變少啦。

上班的時候,都會想米茶現在在幹嘛呢?是不是在打咪兔,還是睡大頭覺咧。

所以我就擅自想像囉。

SAM_3394.JPG

「還真是很抱歉耶。」

SAM_3396.JPG

SAM_3397.JPG

「你才剛睡醒,又想睡啦?」

SAM_3402.JPG

米茶最近開始都跟我一起睡覺了,所以牠就更大膽躺在我的床上。

就連我上床躺著的時候也是,哈哈。

米茶真的愈來愈肥滿了,尤其是從後面看。

牠帶給我的樂趣也更多了,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獨自 生活
    全站熱搜

    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